結果~還是決定再去一趟牙醫叔叔那兒...=_="
畢竟都去了~哎哎...
我真的是很膽小~~=_=|||
 
還有~今天可以拿陰陽師的書了~~^0^
這樣就算被拔一顆牙都沒關係...呵呵呵呵~~~~
(天音 : 領書跟拔牙沒關係吧??一一a...)
(我 : 囉唆~~=_=+...)
 
反正我很高興...
呵呵~~
*^^*...
 
還有的還有~我想到有樣東西還沒買...="=
看來又得跑趟了...嘖~~一一a
 
◎◎◎
 
白跑一趟...="=+
東西賣完了~而且還下了大雨啊...T^T~
我想哭...嗚嗚~
反正是空手回來~所以去了診所...拔牙...(泣~)
雖然打了麻醉不會痛...一下子就好了說~(神奇~=_=|||)
不過醫生說要緊咬著棉花40分鐘~而且拿下綿花時還要吃止痛藥...然後每5-6小時吃一次~~哇啊啊啊...="=|||
該不會非常痛吧??(我暈~~)
嗚~連水都不能喝~也不能開口說話還真無奈+悶啊...T^T
 
唔~坐在手術台上時又被嫌腳長...奇了~醫生啊~你想改行當經紀人嗎!?=_=
 
結果又被醫生說要多吃一點~瘦得跟什麼似的...(我也想啊~但是好難...=_=b 本身就吃不胖~怎樣...!?嘖~~)
還問我有沒男友...(廢話~當然沒有~=_=b 我覺得現在還不需要~唔~)
看我蛀牙還問我是否喜歡吃甜的...>>是啊~T^T 這次猜中了~~
 
嗚嗚...欲哭無淚ing~
(躲至黑暗牆角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