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牙疼啊~>"<bb
大概是睡太少了...(暈~)
平時都要睡上9小時~
目前不足ing~
 
雖然勉強自己午睡啦...
但是~牙疼根本睡不著~=_=|||
再加上老弟又玩線上~
我快抓狂了~~~~>"<b
嗚嗚~
 
我看...來去圖書館睡好了...="=b
嘖~我真慘...
 
一一a 話說回來~
止痛藥沒了...得去買...呼呼~
 
啊...下午到之前去買好了~期待有個美好的安憩午後~=_=b
 
◎◎◎
 
結果~下午~因為牙實在疼得緊啊~T^T
只好跑去看牙醫...>>唔~終於啊~(難得很白癡地說服了自己準備慷慨"就義"說...)=_=b
不知我哪條筋不對了~~(汗)
反正就是去了啦...>"<b
結果~生平第一次看牙醫的我~躺在手術台上讓醫生清了清牙~(在一直咿咿呀呀叫之下...=_=|||)>>被醫生叔叔嘲笑說>>滿會叫的嘛~(毆飛~=_=+是我害怕痛啦~~>"<b)...還說我太高???(手術台不夠長)>>(我才169欸~=_=b)
 
唔~還是沒有幫我拔~==" 說是改天再來一趟~(哭~~我不要啊啊~~>"<b 難得今日鼓足勇氣~準備"赴義"了說~)T_T
這不是要我又退縮嗎...?(躲至牆角劃圈圈~~=_=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