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昨天和友人一起拿到囉~~
真是高興喔~>w<
哇哈哈~~真是有趣的內容...
那本"特集"的...
 
呵呵~原來晴明是白色狩衣的最佳代言人啊~^.^ 說得真對!!
還有~可憐的博雅老是被玄象欺負...呵呵~
(誰都想欺負他的~不是!?哈哈~~)
 
啊...看到那些顏色眩目的繪馬和御守~
人家真想要...=_=a
算了~以後去的時候再去買好了...
自己誠心去求的話~晴明會高興的...(嗚嗚~在那之前先請他隔海保佑我好了~~~=_=|||...讓一些有的沒的通通自我身邊消失啦~~>"<b)
 
最讓我驚訝的是"晴明井"(晴明水)...沒想到居然有這種東西啊??@@a
好像是在晴明邸的後院裡欸~~?...
喝下去大概百毒...不~是百鬼不侵吧...=_=a
太好了~~我要去喝一杯...^0^
 
唔~還有可怕的十二單...真的要穿10件嗎??=_=b
不太可能吧?或許...把5件縫一起??...唔~
想起來就覺得辛苦~=_=a 還是當男生好~狩衣起碼輕飄飄的~^.^
唔...
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汗)
 
呵呵~我家友人還說上頭列了台灣出版的陰陽師同人本子~若是我早點出的話~我的名字也會在上頭喔~^^(但是還沒出...一一|||) 算了~我自己加上去好了...^0^
 
啊...說到晴明大人就會想起桔梗花...^^a
記得國中時候~我第一次到花店裡買的就是藍紫色的桔梗~它待在最角落的地方~好安靜~^^ 但是卻掩不住它的光華...=_=a
所以我中咒了~>>買回家...^^a (汗)
 
唔...家花嗎?...(底下那張真的是在晴明神社照的桔梗~以前家族的Roye大授權給我轉載的~^.^)
晴明大人...請您等我啊~~~~(要帶酒去吧?...笑~)
 
◎◎◎
 
另外的~下午正想著友人送的熊怎麼還沒到~立即的~郵差就來按鈴啦~~@@a...哦喔~好神奇喔...@@b 我還嚇了一跳呢~=_=||| 哈~
看到熊之後...>>(軟~)>>因為看到熊就沒法度啊~T_T...(中咒太深??)
 
呀~好可愛喔~~T^T...謝謝親親友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