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又被催文了~=_=""
 
霏霏就是不想出來見客啊~@@" 我也沒奈何嘛...="=+
幹嘛這麼想念她啊~?...(吐血ing~)
 
唔~不過~我是有想要寫下文了啦~=_="" 只是說...唔~不太想動筆而已~(汗死~)
 
呼呼~我是歹命的人~orz...
 
另外~某讀者問我是否要挖坑...?...=_=""...喂~喂~我是想啦~但是目前不允許~
想看新故事?暑假過了之後再說吧...=_=a (無力ing~)
 
還有~某讀友說她為了我加入了天空...(好像是欸~我設定了只有天空的會員才能在我的留言板子裡頭留言的機制~@@a...)
果不其然地點進去看~原來是因為<陰陽師>啊...=_=|||...(晴明~你好樣的~=_=bbb 又招來一個fans......=_=""......)
然而~這位最近迷上"陰陽師"的讀友問了我一個問題~是有關晴明操縱的"式神"~
她說想要瞭解一下何謂"式神"...所以要我說明之~=_=a...(喂~我這兒是講咒小教堂嗎???...汗~)
總言之~大略地敘述了~=_=b
 
啊啊~這件事足可證明晴明擁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_=|||...(汗~這算是桃花嗎???)~...暈~ORZ...
 
***
 
下午跑出門去買書了,而且發現了一本我等了許久的書...唔~就是之前那本言情書>>"別怕,我保護妳!"的姊妹書啦...
是妹妹的故事,擁有預知人心底所想事情的能力...@@" 等我翻完在來寫感想好了...
還有兩本漫畫,都是奇幻風格的,因為最近要開始寫霏霏的故事了,因而要來吸收新的靈感...
呵呵~
 
喔...也發現之前買的那本"少年陰陽師"上了書店的排行榜...@@"...
 
但,回來之後...頭好暈喔!*___*|||...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