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燄無雙坐在桌前用膳,身旁還伴著龍擎。

晌午時分,龍擎仍舊帶著午餐到盤龍堡的後山前來探望燄無雙,而在龍擎到來之前,她還在發愣,等到她發現龍擎已經為她佈好菜餚後才回神,於是對著龍擎笑了笑,便走到桌邊開始動箸。

瞅著燄無雙反常的不發一語,龍擎支吾地啟口了:「那個,霜兒......」

「嗯?」專心地扒著飯的燄無雙輕地應了一聲,眼角覷著龍擎一副的彆扭樣子,忽然間放下了筷子,轉頭面對他。

「龍大哥,你怎麼了!?」

「其實是......少主寫了封信快馬送回了盤龍堡。」

「哦?」燄無雙聽著,那雙慧黠的眸子也跟著滴溜溜地轉了起來,心下已經有底。

「我想少主很快就會回到堡裡了。」

「嗯,怎麼了!?」

「妳的冰毒應該有解了。」

燄無雙瞪眸,原來龍大哥要說的就是這個啊......

「為什麼龍少主會前去取解除冰毒的藥呢!?」她一直想知道,但是龍夜驍卻守口如瓶,死命不告訴她,她只好來問龍擎;不過,沒想到會被霜兒問及這個重要問題,龍擎的臉色遽變,半晌無法開口回應。

似乎嗅到了其中的不尋常,燄無雙試探地輕喚:「龍大哥!?」板起了臉色,想同龍擎這兒要來一個解答的她卻撲了個空,因此只能冷下了神情,試圖讓龍擎正視她,「告訴我,你們做了些什麼!?」

結果,在燄無雙的逼問下,老實的龍擎不得不說出一切;然而,看著霜兒那張愈來愈沉默的臉色,龍擎就知道她生氣了,「霜兒,我們是不得已的......為了治好妳,我們只好......」軟了聲想賠罪的龍擎忽然被燄無雙賞了一個清脆的巴掌,怔得他因而瞪大了雙眸。

燄無雙流下心痛的淚,「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做!?他也是個人,你們知不知道!?何況這冰毒一時半刻還不會要了命的......」為了她身上的毒素,他們居然可以合謀去害人,這真是、真是......

太令她失望了!!

「霜兒......」龍擎十分後悔地望著她的淚水,感覺她的傷悲浸透了他的心,扯痛了他整個人。

不,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別叫我!我喜歡的龍大哥才不會做這種卑劣的事!」燄無雙登時自椅子上站起,忿怒與痛心同時讓她無法喘息,她的淚水簌簌直落,好像無法停止。

「霜兒,我......」

「我不要聽!」燄無雙流著淚,用兩手掩住兩耳,隨即轉身奔出了茅廬外,任龍擎如何叫喊都不回頭。

「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