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聖者天使卡-你是領袖+平靜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為了某事傻笑中~=v=a  近日的心情其實不好也不壞。但是今早爬上線來就見到阿親給我送禮+留言,雖然只是虛擬的物品,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開心。*V*  謝謝妳啊阿親~心情有好上一點了......

ps.阿親阿親我愛你~~XDDD  (被踹走)

***

最近我發覺自己的身邊了多了個鬧鐘。=v=...... 它總是不時地催促我按時做事......ORZ"

例:當我想賴床的時候,它就很準時地在我耳邊響起、當我晚間看電視的時候,它就催我該去睡覺了、然後,在我該努力工作的時候也會催我快點用功......囧RZ

不知道是晴明公還是雲豹小姐的說......= =a 

(這是題外話) >>我曾經有次奇異的遭遇,那是在某天晚上,我坐在自己床上用牌占卜隔日的事情之後,一邊在日記上寫字,我思考著在腦袋裡得到的結論,沒想到鬧鐘又在耳邊乍響了起來這樣。感覺上它似乎很贊同我當時在日記上方寫下的某結論......*v*

※結論:連我老媽都沒比它更準時...... (被巴)

***

昨天下午出門去剪髮~=v=+  嘿嘿~剪了之後腦袋輕好多!XDDD

另外就是這一趟出門,我找到了很想要的那張CD!XDDDD  >>其實在早上抽到約菲爾的那張《走出戶外》之前,就收到了一個訊息,它讓我無論如何都要出門去。而我乖乖按著照做了,反正都是要出門剪頭髮嘛......

在那之前,我繞去了唱片行再重新找了一回,嗯......預料中的沒有發現目標。就在我打算轉回去剪頭髮之際,忽然想起之前我在找日本女聲團體的那張CD的店家,於是決定在當下繞去看看。

結果,就這樣發現了那張我要找的單曲。= ="  不過,由於它是坐飛機來的,所以很貴、很貴(日本版)......在買下它之後我的荷包就真的淨空了。(倒地淚)

※結論:......請來個人救濟我吧。ORZ

***

※守護天使卡-請求:為你的任何需要提出請求。 (伸手~給我錢! >>被打)

***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你是有愛、有創意的神之子。

※守護天使:專注你內心中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