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前世之旅1-被筆仙附身的女孩

 
★騰訊網點擊週冠軍,月冠軍,★超過兩千萬次的超高點?率,★網友佳評如潮之極品鉅作!
佛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有因必有果,這是不能改變的。
 
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一滴眼淚。
 
我,葉隱,自小被神祕的師父收養,精通通靈術,專門為所有前來委託的人化解前世劫難,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我,這可得先是個有緣人,有緣去夢到我才行!
而我的第一個委託人,竟來了個被筆仙附身的女孩,那筆仙竟還信誓旦旦的說,他與女孩有三世情緣,卻都不得善終,這一次,他一定要帶她走,守護他的愛情;為了女孩的性命,葉隱決定接下任務,進一步探問,得到更驚人的消息,這附身在女孩身上的男人,前世竟然是遼太祖耶律阿保機!?
沒想到我葉隱的第一次任務就來了個超級大牌,那我可得好好的大顯身手一番了……
 
作者簡介:
 
Vivibear
 
一個喜歡做白日夢的女孩,經常徜徉在歷史的長河中,無論是無與倫比的中華五千年,或是悠遠綿長的尼羅河文明,還是璀璨迷人的巴比倫文化,無不新最神迷,所以,喜歡在旅程中細細體會先人留下的瑰寶,體現不同國家的風情,在千年前的古老廢墟上繼續著自己的幻想。
 
***
 
這是昨天和友人去晃書店的時候見到的一本穿越小說,而我上了封面的當,把它買了回去,趁著一點時間(在睡前)翻了一些,才知道作者下筆的時候是將每個故事給獨立地寫成一章的,很類似我的奇幻作品《天國茶坊》。= =a
嘖!該怎麼說呢~我有種被盜點子的感覺啦......= =” 不過也無法怪責誰,因為世上擁有類似想法的人很多啊~@_@”......反正,翻了一點頁數之後,我撇唇笑了笑。疑惑
 
這故事是說女主角葉隱是個孤兒,她被師父收養之後便一直待在”前世今生”茶館裡,而且按著師父的教導,她接了一樁又一樁的工作──她專門穿越時空,替委託者弭平某些遺憾,而且不收錢、只收委託者的一滴眼淚。
 
第一次出師,她來到戰國時代的秦國,為了促使委託者與她的三世情人再續前緣,卻意外結識了當時的秦王,贏政。
 
哎呀,總之,就是這種故事吧!看完之後覺得題材滿新鮮的,內容就還好吧......像是看冒險故事一樣。(不過不太刺激就是~)另外,我並不認為過去是可以、可能被改變的,因為過去已經深深墜入時間的洪流裡,要是真的去做什麼變化,只怕會影響很多人事物吧!沉思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是一部純幻想的言情作品的原因,大家就不用太計較裡頭的東西了。沉思
而且,這本書讓我覺得在無聊的時候來看是最好的吧!(事實證明點閱率高的作品不一定大家都覺得好看......)疑惑
 
***
 
題外話,我和呆子去地下街找位子就坐之後,我便跑去上洗手間,就在回程的時候被一旁冰店新增的菜單吸引到目不轉睛、一邊想到差些流口水,因而差點走過了位置,= =a
哎呀~幸虧被呆子那聲如蚊蚋的驚疑聲給喚住,不然我很可能會不知不覺地走到更前頭去。
果然誠如友人所說的這般,要誘拐我的話就要使出殺手鐗──美食!(倒~)枯萎的玫瑰
 
另外,在地下買到的一個紫銀白福袋(給我的感覺就像夏碎大人般的舒服~),回家拆開之後發現它有一股淡香,很優雅也很舒服~紅心 裡頭放了粗鹽、五色石、楞嚴經與檀香粒,還有一枚古銅錢!驚奇的是這枚銅幣竟是清帝 順治電燈泡的!= ="">>還記得我的那個皇帝夢吧!?目瞪口呆 我開始懷疑自己跟他的周邊人有關係了......(倒~)枯萎的玫瑰
 
還有,去買來的約克夏奶茶不錯喝......有淡淡的牛奶味~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