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成北投圖書館~=_=""...
 
 
抱歉了~小p~我昨日不是跟妳說過我的手機裡沒錢了嗎?所以在我去買補充卡前暫時不要打手機啊...=_=""
我昨晚等著我家電話響~我以為妳會打我家的電話咧?
嘖~ 我其實挺想去的~(最好可以一輩子住那裡啊啊~@@"...)那裡的景色真不錯~ORZ... 適合我隱居~(哭~)
 
...心情不好~(汗)...算了~穿厚一點之後再來去外頭走走吧~唔~最近心情起伏甚大的~拜一直沒睡好的爛起因~...而且~昨晚又被笨狗吵得無法睡覺~="=+...氣死~(真想宰了牠)!
嗚~現在頭痛、眼澀...媽的~我宰了你這隻死笨狗!shit!="=++++...(起床氣~不爽ing~)
 
***
 
昨天和小p跑了趟龍山~唔~在出門後碰上喪葬隊伍~我雖然轉過身去沒看到,但是那股氣仍舊害得我一段時間都提不起力氣來~而且雙腳發軟~大概是被沖到啦...=_="" 看來我的氣又虛了不少...(汗)
然後~跟小p去了龍山(我家母娘的地盤)後才稍微有點好轉~(這就神奇了~汗)~唔~總之~是比較舒服點...
 
在廟裡發現了不少人排著點燈和安太歲的活動~@@" 廟方還貼心地把今年各生肖所犯的忌諱通通寫上一塊板子上吊起來了~好讓大家都可以看見~@@" 唔~結果~我不巧地看見今年的肖雞人(我是!)忌了"喪門弔客"...
 
靠!不早說!=_=""...>>早上碰到喪葬隊伍~難怪了...(倒楣啊...ORZ...)
 
回程也和小p聊到她們編輯部的事情~^^ (小P是國內某知名出版社美編~^^a...)
小p說她們最近組了新的"輕小說"組~說是可以接受短篇文的投稿~然後請漫畫家畫成漫畫~唔~這比較適合我家熊小e去寫~^^
我的都是大長篇的說...(汗)
另~小P還問我是否會算塔羅的事情~
唔~我是會啦...@@" 不知自己算的是否準確~>>很少替別人算的~=_=""...嗚~
因為她問我是否要兼她們那裡的一個塔羅牌專欄啦...@@"(每個月一次~幫讀者們算事情的~)...
 
唔~但是我沒有直接答覆~我要小p隨意抓個人來給我試算看看~哈哈~準的話我再去掛名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