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月初工作不保的星座~
 
1.雙魚
2.魔羯
3.處女
4.水瓶
 
=_=""...友人三位都中獎囉...嘖~真準...=_=b...
 
***
 
昨天晚上翻了翻<空色勾玉>的推薦序和作者言、翻譯者與人物的說明頁...
 
誰說<空色勾玉>像<十二國記>的!?=_=+...把他拖出來揍個幾拳~!
 
這兩部根本就差很多~好嗎!?... 只有外行人才會這樣子說吧...呿~="=+...真是個爛誤導!!(同樣的一點只有它們都是暢銷的奇幻小說而已~)
 
<空色勾玉>...我光看說明頁與推薦頁就知道它非常值得買來收藏的!=_=+...
除了是據說它暢銷了十八年外~我覺得裡頭的人物與故事描寫也都很吸引人喔!作者與翻譯者的文筆也很棒!比<十二國記>好!^_^...
 
雖然我還沒翻到一字一句的~但是就我的直覺來看,它是部大作...這一部由東方唯美的神話傳說被作者加以改編之後卻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古日本優雅氣味...
 
哎呀~(口水流下來了...汗~=_="")擦~擦~...
 
主角是個守劍巫女~(又稱水少女~前世是位公主大人~@@")...她的個性很鮮明、很獨立、很勇敢...(我個人覺得她的個性很像動畫"風之谷"的那位公主啦~@@"...)總言之~大家去翻來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