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大冒險~
 
一樣是狗屋的言情小說~@@" 最近我很愛研究它出版的書~哈哈~=_=a
作者是"艾蜜莉",一樣掛有"狗屋嚴選"的狗牌子...(笑~)
此書是說一位集美麗與智慧一身的女警的故事~@@"
她的老弟怕她老姐嫁不出去~(身手太好了>>一共得了3屆的空手道冠軍+擅長近距離搏擊+槍法準確度99%+主修犯罪偵查與犯罪心理學...@@b......+女警+冰山美人......)~所以腦袋清晰、難纏得要命,因此她的老弟特別委託了一家神秘的組織,要替老姐找個人嫁掉...
 
沒想到他指名的恰好是黃金單身漢~律師>>衛成濬...
 
本人推薦此書~^^
因為很好笑...哈哈~(看了之後~心情會變好喔...^^)
不過~除了愉悅之外~它裡頭提到的一個觀念是我以前思考過很久的...
就是"黑與白的界線"...@@" 曾經懷疑~為什麼有的人的觀念裡頭~不是屬於黑色的、便把它歸類於白的呢???
其實不然!因為中間還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因為書裡的女主角為了查明一件案子而努力不懈~但是就在她即將要破案的時候~上級卻要她不准再查了~讓她非常地氣憤~
於是她找了男主角談了這件事~男主角說:有時候一些案子查明後,得到的不是正義與真相,而是醜陋與危險...
 
說得太讚了~!
就是因為如此~我才不堅持我以前所堅持的了...我很明白~這世界就是這樣~自己能做的也有限...=_=""
所以我寧可盡我自己最大的力去做~="=...而不是以那樣固執的分類眼光硬是要劃分出好與壞來......
雖然無力~但是又莫可奈何......
因此~我只幫那些"想要得到幫助的人"! 因為有些人讓你救了還不領情呢...何必硬是要把自己的臉拿去貼冷屁股咧?...何況~那些傢伙應該會不知感恩~倒是埋怨你多管閒事咧...
算了、算了~ 管太多只會讓我提早見上帝去~我還沒完成我的願望~不能掛!=_=+......
 
說到這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_=+ 昨晚夢見觀音娘娘化身成小孩子的模樣~拿著淨瓶和柳枝向我灑水......=_=a
奇怪了...=_=|||
 
***
 
下午跑去書店走一走...
唔,或許我家上司向我灑水是來替我去楣運的吧...下午很倒楣...算了~
不過,發現陰陽師第九卷─玄武 卷 在今天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