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夢見我正照鏡子啊~沒想到鏡中的人影不是我欸...@@"
赫──!
(差點沒被嚇死...>"<bb 要命啊啊~~~~)
>>看見鏡中一抹長髮白衣的身影+一張可怕至極的白鬼臉...
(我呆住了=_=""")
下一秒──(怎樣?要比眼睛大嗎?...我瞪死你...)
 
拜託~你有事來找的話~就不能以平常一點的方式出現嗎...???="=+
去你的~(踢飛ing~)
本人不理你了...嘖~
打擾我清夢的傢伙一律毆飛...="=+
 
***
 
有感而發~
呆子啊~妳可真幸運~妳有蜜蟲這麼好又挺妳的朋友~
記得好好珍惜啦~一.一+
知道嗎?...
 
嗚嗚~我好無聊喔~親親啊~妳快回來啦...(大哭疾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