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5


「嗯。」淡淡地點了個頭,安倍霏霏自玄關穿上了室內便鞋之後踩進屋裡,經過玉藻身畔的時候只是微微地揚了揚唇,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玉藻見狀,也只是暗自沉吟了一聲,回過頭去望住主子的背影發愣。

直到屋裡頭的貘嗅到氣息而自廚房裡走出來之際,安倍霏霏已經逕寄自在沙發上坐了下來,「給我一杯約克夏奶茶。」這句話是對著她的兩隻式神說的。

玉藻聞言皺了皺眉:「主子,您才剛回來......」

「學校午餐的時候沒吃到什麼東西。」她的一句話馬上就讓玉藻閉上了嘴,無言地瞧著她像個要人伺候的千金大小姐般的強勢且尊貴。

此時的貘正好走到她背後,閃爍著金芒的雙眼一個瞇緊,而後快速地伸出一隻手來往她的頸後附近憑空掐緊,聽著頓時在這個空間裡頭響起的尖聲呼叫,臉色不變地有如冬日落雪般冷漠,不快地淡淡啟口道:「妳是從哪裡帶回來這種傢伙的!?」

玉藻對於貘的行為沒有一絲阻止的意思,只是雙手環胸地站在玄關前方望著客廳裡的兩人一如往常地鬥著嘴。

安倍霏霏回眸不屑地瞄著貘:「除了學校,請問閣下我還能上哪裡去!?」

貘無語了,登時將掐著那隻繞在安倍霏霏的頸後的傢伙的大掌瞬間收緊,冷然地看著那隻傢伙在他的掌間消失。

「主子,您也太大意了。」玉藻如是說著,擰眉。

「哼。」安倍霏霏拿過了電視遙控器,馬上挪動纖指打開了電視,唇畔逸出前一刻的要求:「我要約克夏奶茶。」

還真是堅持!

玉藻立即認命地轉身歎氣,跟著踱進了廚房,貘瞧見了也只能無奈地撇撇嘴:「狐狸,你太寵她了!」不悅說著的此時也在沙發的另頭坐了下來。

「你有意見!?」安倍霏霏冷冷地撇首覷著這隻老愛虐待主人的式神貘,托腮反問著。

「哼,當初真是選錯人了!」不服氣的貘礙於自己只是別人的式的這點而馬上氣短,面色有些忿忿不平,「早知道就選擇另外那個臭小子!」

「你可以反悔。要現在跟我解約嗎!?」她冷笑著。

「妳這女人......」貘負氣地咬咬牙,正待發作時候,玉藻恰好踏出廚房,手上還端著一杯冒著熱氣的香濃奶茶,接著擱在安倍霏霏的面前。

「約克夏。」頓了頓,「主子,妳身上怎會沾上剛才的那種東西!?妳不是在學校上課......」他不解,安倍霏霏的靈力勝過了安倍本家的那個小子甚多,且懂得除魔的她又怎會被一抹遊魂纏上!?

「不曉得。」

「什麼叫『不曉得』啊!?妳至少也注意周遭一點吧!?」貘悶吼著。

「我高興。」她毫不在意地聳聳肩,「況且,人家愛跟就讓他跟吧!又不是什麼壞東西。」

「妳!妳到底知不知道妳的這種行為會讓別人很頭痛啊!?自己竟然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

「主子,請妳別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妳身上那股源源不絕的靈力是很容易讓妳成為被其他東西盯梢的對象的。」

「不用擔心,反正我有兩隻全能的式神。」

「......」

「......」

被褒的兩隻式神只能一陣無言地瞅著她。

「總之,妳要好好保護妳自己,不然我們與妳一起自本家出走的行為就沒有意義了。」

「我知道了。只不過......」安倍霏霏揚了揚嘴角,接著低頭思索了好一陣子才抬起眸子,語氣裡有絲興奮:「有些事情我還沒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