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15. 警覺+聖者天使卡-豐盛的祝福+祈福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此事還未發生......= =a  (陌陌:日久見人心!)

***

※守護天使卡-富足:將你對金錢的擔憂交給我們。

***

***

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注意那些來到你身邊而且重複的想法。

※守護天使:繼續祈禱。


***

7/25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聖者天使卡-母親+動物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其實今早發現備感溫暖的一點~囧a  然後在心底跟大小姐碎碎唸家人的事情這樣~本來只是純粹發發感想的......沒想到她竟然有回訊~0_0"  嚇到了這樣~ORZ"

※另外就是跟某友談起某事......其實我們很像。囧 因此~這個結算是正式解開了吧......



***

※守護天使卡-穩定的發展:你在正確的道路上,不要懷疑。

***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的內在知識。 (哎~原本以為今天和大小姐的溝通是自己在胡思亂想的呢......ORZ"  看來似乎不是如此~囧a)

※聖方濟:與內心溝通。


***

7/26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21. 良心+聖者天使卡-洞見+旅途平安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ORZ" 找到錢去看醫了...... (結果還是去了~)


***

※守護天使卡-企業家:為自己工作。

***

※天使:你值得更好的!

***

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良心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無價的香水

社會一直在告訴你:「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那是良心。它變成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你裡面,你繼續在重覆它。那是沒有價值的,那並不是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東西是你的意識,它沒有既定的回答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它沒有,但是當有任何情況產生,它就會給你光──你會立刻知道要怎麼做。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直覺。 (依照天使們給予你的直覺與訊息前進吧~=.=+  >>幾經掙扎~最後還是去看醫了......ORZ" 錢飛走了~~嗚嗚~)

※聖克里斯多福:你的一路上都有天使們的跟隨與照顧。 (有照顧我嗎?但是我都沒感覺......)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