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4


放學後,安倍霏霏沿著長長的步道出了學校大門,途中路經熱鬧的商店街,偶爾回眸四處望著路旁的攤販們正努力地在傍晚夕落下叫賣著。

但她仍舊是那副不為所動般的面無表情,踏著極快的步伐裡似乎隱藏了一絲急促味道,因此她也未多加停留,在夕陽西下、街燈亮起之前飄然離開,輕盈的髮尾隨風輕輕晃盪。

最後,她站在一條三叉路口上。

安倍霏霏站在路口前方抿唇思索著,神情一陣的防備。

因為就在這沿路上,她清楚地感覺到她的背後一直存在著一股極為微弱的氣息,那股氣與她在校園的鬼門上方所感應到的氣息是相同的;因此,在分不清對方是敵是友之前,她倏然地停下了往前的腳步。

「是誰?」輕輕地抿起唇瓣,安倍霏霏回頭望著身後空無一人的街路輕聲問著,眼底流露出一抹防備,然而,在她將話問出口之後的四周還是沒有什麼動靜,為此她擰了擰眉。

不想出來是嗎......看來這傢伙有意隱藏。

嘖,麻煩!

冷哼了一聲,她的目光慢慢地梭巡著四處,她不能帶著奇怪的東西進入家門。

冷凝著臉色一邊思考著,安倍霏霏突然抬起手來覆上自己的額前,纖細且帶著一抹微涼的指尖於額上輕輕比劃了一下,竟然就在自己的身上施了法,「嗡‧修唎‧修唎,蘇提颯婆呵,遁氣!」只要這麼做的話,對方也就看不見她了。

當安倍霏霏唸完這串咒語之時,其實在旁人的眼光底下她就已經當場消失不見了,因此,散出那股氣息的存在也就當場現出了他的真實面目。

「......隱遁咒是嗎!?哼,安倍家的人果真有一套。」身穿一套與安倍霏霏相似的制服,一個短髮的俊麗少年立馬就出現在安倍霏霏剛才站立的路口,此時正面色沉凝地喃喃自語著,沒想到倒教安倍霏霏看了個仔細。

......是他!?

她微微驚訝地愕然張嘴,頭一次有了正常人的反應,他為什麼要一路跟著她呢!?

還有,這傢伙到底有什麼令人驚奇的來路,竟然能夠跟在她身後跟了這麼久才讓她察覺到一絲的奇異氣息!?

在走進了自己目前的居處的安倍霏霏默默地思考著,伸手打開了一戶掛有『安倍』字樣的房子裡頭──

「我回來了。」清冷的嗓音透著一絲狐疑,她一腳踩進了門裡。

「回來啦?」前來迎接她的是她的式,妖狐玉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