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二章/道歉記 (附記:原來尹容做錯事情也是會跟別人道歉的是吧?) >>被打 

 

就在江臨水這麼思考著的時候,尹容瞅著他半晌,突然說:「我很抱歉。」

江臨水立即被華麗麗地震住了,他一臉詫異地抬起手來掏掏耳朵,極度懷疑自己有幻聽。

尹容哎!那個自傲又冷得要命的劍師尹容哎!沒想這會兒竟然會說出道歉的話來,敢情他是聽錯了吧!?

「......你那是什麼表情?」無言了一下子,尹容黑著臉問。

江臨水撇撇嘴,「我應該是聽錯了吧......」如果他們兩人有爭論的話,每次也都是他在道歉的。

「江臨水!」尹容知道他又在心中腹誹他,於是忍不住跳了起來,「你能不能好好地聽別人把話說完!?」

江臨水被瞪得露出滿面的無辜與害怕:「你又想幹嘛了啊!?我有在聽啊......」他只是往後偷偷退了兩步而已嘛,幹嘛這麼計較呢......

沒輒的尹容抿起嘴來,冷然的目光朝著江臨水射去,懷疑地瞇起眼:「那你為什麼一直往後退!?」

「我沒有啊~」請原諒他說謊了,祖師爺......

尹容瞪住眼前很明顯就是在說謊的江臨水:「你想騙我?」

江臨水陪著笑臉地擺手:「沒、沒啊......我哪敢啊!」其實是他很怕又被尹容賞一頓免費的爆栗。要知道~常被揍腦袋是會變笨的......

看到他那副膽小樣,尹容的氣不打一處來:「過來!」

意識到危險的江臨水猛搖頭:「不要。」說什麼都不要!

「為什麼?」

「......你會揍我。」

「你這麼想要被我打!?」

「不想。」誰想要無緣無故就被人打啊!

尹容沒耐心了:「那就過來!如果你再不過來的話,就換我過去。」

那結果還不是一樣......

江臨水好哀怨地扁嘴,等到尹容自己走過來他可就慘了。

沒法子的江臨水只好妥協:「我過去,但是你不能打我。」說著,他走近尹容的身畔,距離本人也只有三大步的距離;不過就在他發現對方在他慢慢靠近之後,並沒有什麼動作出來,於是又安心地踩近了一小步。

「你要做什麼?」瞪看著尹容,江臨水一臉防備;沒想到就在下一秒,尹容竟然向他彎腰賠罪。

「很抱歉......我一開始就擅自代你接下了這件事情。」

沒料見尹容竟然會給他乖乖賠罪道歉的江臨水一時懵了:「咦?」

尹容望著他一臉驚訝,接著沉默地抿了抿唇:「如果在這件事情中,你出了什麼差錯的話,我會帶你回去向你的師父道歉的。」

江臨水訝然地張著嘴好半天,就是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原來他是這種意思啊......害他以為他又在無意中做了什麼才惹得他老大不爽,又想對他動拳腳了咧......嘖!但是話說回來~他在尹容的心底真的有那麼不濟嗎!?實在是太過分了,這完全侮辱了他的專業!

江臨水怒氣一來,就多瞪了他幾眼:「我沒有你說的那樣弱腳好不好!況且你不要拖累我就好了,還帶我回去哩......」

不知為何的,看著江臨水一副氣呼呼的樣子,尹容忍不住笑了起來。

「彼此彼此。」

江臨水哼了一聲,怒氣還沒消的他,一臉不耐地問:「不知道那個強要閨女的死妖怪哪時候要來,不知道我很急著被打賞嗎!!」臭妖怪到底死哪去了!?

「反正等著就是了。」尹容淡淡地說:「牠會自己找上門來的。這也就是為何鎮長將我們安置在小姐的房裡的原因啊!」

「這還用得著你說哩......」江臨水立即白了他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