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抱怨者,成就低。』

孔子說過: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曾經有讀者在我的留言板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要怎麼做才能夠去吸引大量的讀者來閱讀自己的文章呢!?

當時我在留言板上的回覆是:世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事。如果你真想知道,那就繼續努力吧!

想要收穫就要怎麼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在某站其實也待了七年以上的時間,初時我也有感到讀者稀少或是沒有多少的點閱率,但是我沒有放棄,一直貼文寫文到現在,才累積了有幾百萬的數字。

對於這位發問讀者(也或許她是名新人寫手)的問題,我當時感到有些啼笑皆非。現在的人都希望不用努力個半死就能有收穫,想吃白吃的午餐。(汗倒)  孩子們,你們真的讓我覺得沒力!也不想想看,你們週邊不管吃的用的住的行的,哪一樣不是別人的付出造就來的!?

難道稻米不用農夫用心耕耘就會自己長出來、難道蠶吐絲之後不用處理便可以變成我們身上穿的衣服、難道鐵礦可以不用經過工人挖採和粹煉就能自己成車嗎!? 如果你們有思考過這點應該就不會問我這種問題了。=_=""

孩子們,這裡不是神奇的魔法世界而是人間界好不好......|||

另外~不要老是出口就是一串抱怨,默默去努力耕耘才能夠收穫更多。 雖然不保證能夠一比一地收穫,但是這點能夠證明你曾經如此努力付出。而當你成功之時會更有成就感與價值感。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No  pain no  gain!

***

***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結論:現在我根本就笑不出來...... 掛病號還會開心的話那就有鬼了啦!(怒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