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