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姐弟戀與《特‧傳》消息
 
 
這是有關威向文化的宣傳消息(於書展上)~  當天必去必去啊啊~~
 
***
 
話說回來,昨晚的那個怪夢啊~還真是讓我滿無言的......
 
我夢見一對姐弟,做姐的很照顧小弟,雖然他們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她仍舊把他當親弟一樣看待~
 
誰知這小弟後來竟喜歡上自己的姐啊~~(我倒)  然後就把她當作洋娃娃在呵護,甚至是替她洗頭、洗澡......  >>(這啥鬼! )
 
太可怕了啊~這事......ORZ  (姐姐一定很不爽~|||  她小弟簡直把她當易碎物+無行為能力之人在處理~>>喂! ) 不過~我發現這個夢可以寫成言情小說啦~(汗)ORZ 
 
該怎麼說呢~  按某友曾經說過的話:我不愧是個寫者......
 
連隨便做來的一個夢都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