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
 
跑去吃草莓蛋糕了~^^
我也很久沒有午茶了~@@" 其實是沒人要跟我去吃啦...>>貪吃鬼一隻~=_=""
唔~所以我只有自己去啦!
 
呼~@@" 近期發生的諸多怪事讓我很無言~=_=""...算了~呼~(懶得計較~汗)
 
還有~昨日收到小編寄來的樣書~...於是好奇地拆開看了~>>還沒翻過自己的書咧...=_=""
我只能說:又給我改了不少字!
 
無言ing~...
 
唔~不過~仔細翻了翻...我還是看到發笑...(汗)
 
這麼白癡的主角真是我寫出的嗎!?(冷汗~)
 
***
 
今日又放假啦~@@" 因為據老闆所說的~東西還沒弄好...=_=""
所以我又去找書了~^^  外加喝個悠閒的下午茶...(笑)
 
<0的奏香師>&<御來訪淨靈學園>...^^a
還有兩本我最愛的言情作者──綠痕大姐的<刺客列傳>...我只挑我有興趣看的買~其實這系列一共有5本喔...@@"(汗)
呵呵~=.=""...(因為錢要省點花啊~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