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買了一張CD啊...
順帶去買耳機~我的原來那一條已經掛點了...=_=|||...
呼...麻衣的專輯要2/8才出~好久...>"<
我等著囉~
迫不及待地想聽她的新歌了......
 
***
 
回來之後在路上看見資源回收車~
哎~資源回收都是裝了一些舊東西或是不需要的...
突然間~我也好想把自己扔進資源回收車子裡...
我呀~這種破爛的身體也該換一個了...
 
***
 
還有呀...
優秀站上又多了一個推薦套在霏霏的身上了...
害我愈寫就愈有壓力...哎~>"<b
而且我已經因為連續兩個月的推薦數字直直狂飆而快得了心律不整的毛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