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燒約克夏奶茶與締結之緣分~

 

昨日開始收看繼<妖奇士>之後上映的《xxxholic》,第一集就讓我感到驚奇似的詭譎。

那個主角根本就是我家熊姐來的......

這件事情的起始要自前二天說起了,自那日與阿熊出門後回來,我一直在思考著一個問題,那就是──阿熊曾經說過,如果自己對於無形師這指導靈覺得沒必要存在,牠是會逐漸離開的這一點。

所以,我覺得每次一想到這點的時候就會感到不捨。是啊,是不捨。因為總覺得有牠在,我多了一個免費的老師之外也還有個同伴陪著,因此而感到十分安心, 或許我害怕自己與誰的聯繫很輕易地斷去吧。(這點在《無法掙脫的背叛4》中,夕月也曾稍微提及。)

於是乎,我這麼想著,自己卻沒有任何答案可以稍微安慰一下有點頹喪的自我。  但是就在我打開電視,開始收看動畫之後,我的疑問好像在這個瞬間竟有了誰來替我解惑一般,我聽著自電視裡發出的機械聲音愣住了。

壹原侑子說:『沒有事情是偶然發生的,這都是一種“必然”的結果,這當然也包括你跟我之間的緣分。因此,我們之間所締結的緣分是不會如此輕易消失不見的。』>>內容大約是這個意思。

 
所以當下我又驚嚇到了。  感覺好像有人在回答我心底一直思考著的這個問題似的。  (如果再這麼巧合下去,我想我很快會掛於心臟衰竭......  這些巧合實在是太過刺激我脆弱的心臟了...... )
 
總之,我又覺得好神!(死)
 
***
 
早上爬起床,沒想到媽咪竟然把家裡的熱水瓶拿去給店家修理了,是說~讓本想泡杯奶茶來喝的我瞬間只能額上冒出三條線......
 
結果躊躇了許久時間,我還是等到媽咪回來,讓媽咪給我燒熱水泡奶茶,只是......好特殊的味道啊!  = =bbb  我的約克夏奶茶頓時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了碳燒約克夏奶茶了......
 
***
 
另外,由於最近忙碌上網寫文,所以要找我本人出門的話(假日),請提前於我在msn上的留言版留下約會的時間與目的,下午1點後,我會上去看看+回覆的。 
 
例如:
 
虎哥(師):喂~找一天我們來去淡水玩。
 
我:你確定要去?(狐疑瞄~)但是我不確定捷運可不可以讓猛獸進入,也不知道淡水可不可以溜虎......
 
虎哥(師):(不爽的怒吼+怒目)妳說什麼!?
 
我:(舉雙手投降~)對不起我道歉,請不要把我當午餐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