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晚起啊~

無非是昨晚又做怪夢了而已~ >>照例~起床之後全都忘得精光了......=_=""

真是很討厭啊~(煩人) 真想吞幾顆安眠藥一覺到天亮......

***

昨晚的<妖奇士>播出前天的後續,龍導想要消滅妖夷,但卻因異國少女的要求而罷手,最後是雲七跳出來,與妖夷合為一體,成功地阻止了妖夷作亂。

少女驚覺是自己召喚了那樣的破壞之神而感到傷心難過,其實她自一開始就知道眼前的神明是個怪物,是她自異界之門呼喚而出的,因為她想要跟隨著祂回到異界的逃避心情,終究使得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棲息著名為『鬼』或是『欲望』的感情。每當自我急欲逃避之時,便會召喚出它與黑暗,這是無可避免的情況。
 
逃避其實對事情並沒有什麼用處,這只會將自我逼到毀滅之境罷了。
 
龍導在當武士之時有個好友叫七次,但在某一天,他誤殺了自己的好友,讓自己與好友的女友阿筱痛苦不已,於是他利用了異界之力親手造出了只有他才看得到的好友分身-雲七,然後與他一起生活著,直到他成為奇士為止。
 
當自己的過去被人血淋淋地揭開,龍導一度無法接受,但是他還是個『人』,會怕死、會犯錯、會忿怒......即使擁有奇異的力量與去過異界,再怎麼說,他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龍導因為逃避而刻意遺忘事實的真相......不,其實在他創造了雲七之時就已經無法忘記他殺死了自己好友的事實了!
 
他在逃避的同時間也在尋找著可以讓他去坦然面對的理由。最後他才明白,他既然是人,那就一定會有做錯的時候,因為人不是完美的動物。
 
結果,在少女大聲地喊出龍導其實沒有逃避一話之後,阿筱似乎也釋懷了。因為她才是那個將七次忘記的人。
 
阿筱這麼喃喃自語:與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人一起生活,那究竟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感覺這句話裡有濃郁的哀傷與憐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