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昨日晚間的<妖奇士>,龍導為了突然出現的異國妖夷而大傷腦筋,他想救那個小女孩,但能力有限~

他說妖夷會出現只是反應了某人的思念與想法,所以如果要除去召喚出妖夷的人類的話,是不可能打倒妖夷的。

>>這就好像是在說,人類的意念擁有強大的力量,就算消滅了那個召喚出妖夷的人類,也無法阻止妖夷的再度出現;因為人的意念擁有化真的能力,而這個世間有這麼多的人,只憑少數人是無法左右所有人的思想的。=_=a

我懂得這種無奈。

***

近日一直很傷腦筋~ >>總覺得身後有視線與東西緊隨著啊......  偶爾它太靠近了,我就開始不舒爽起來~(耳邊會忽然一陣尖嘯~)  弄得我有時都恍神恍神的~0___0"......(汗)然後火氣不小......

 
真是討厭!  別再靠過來了啦!靠!(煩~~)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