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心情普普啦...
 
今天是熊小e她們靈異三人組要去擎天崗...
唔,我沒有加入的原因是她們約的時間太早了,這時候的我才剛醒來咧...
而且老實說,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不適很好...如果我也去了的話...大概...會躺下來吧...=_=|||...
所以,回絕了~@@"
 
而且,第六感也不贊成我去...
 
雖說如此,但是我還是和呆子在中午的時候出門,恰好她跟我提了小蜜拜託她找的書,我也想要找書...所以便一起出門去了...
...我想,到附近走一走的話...我應該還有這種餘力吧...
 
***
 
戰利品是日本的棉花糖兩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