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

 
那個~今日爬上我家的天空,發覺我家小倪給我留的言。呵呵~看完之後,我又是習慣性地揚了揚唇角。(這真是習慣喔!)
 
她說她看完的我的新書,還寫了心得,我好奇心重,馬上殺去她家看了,看完之後又有某種的心得產生。(笑)三人行必有我師,這話可真是一點也沒說錯啊~(笑)
 
不過,小倪卻說不知何時,我已成了她的人生嚮導了。
 
哎呀哎呀......這串話說得我不好意思起來了。(汗) 是說~我的人生嚮導也是妳們唷!(笑)
 
***
 
話說回來,其實我不曾考慮過鳳水是否因為得到了所有而因此無所求,我只覺得天上的眾仙們可以不用像凡人一樣思考很多事情、煩惱很多事,他們所在的地方根本沒有煩惱。(汗)當然,這是以我這個凡人的眼光去看的。如果我公平些,以同等地位與層次去看祂們,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只可惜呢~我現在還是個凡人,永遠無法真正地去觸及祂們或是與祂們站在同等立場來看事。
 
鳳水是位受寵的仙啊......唔~總覺得受寵的人就如同小倪所言那般,可能不知其他人的痛苦吧,可是或許他也有自己所謂的痛苦。(笑~他的痛苦是與向晚分開吧?)沉思
 
不過我想......如果無欲無求,可能就不會再有痛苦了吧......= =b >>本人已經自認為快要接近此標的了,好慘啊!不過,我不是自願的,而是被迫的。(死)當自身害怕失去而不去擁有或是放棄的時候過多的時候,我想這已是少欲了。
 
得到之後卻又無法緊緊抓住,真的會懊惱啊......(汗)所以我乾脆就隨它便了!(懶ing)= =a 只是,對於某些我該擁有的,我還是沒法鬆手就是。
 
但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備受寵愛了(知足常樂?),畢竟上帝還給了我不少無可取代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