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消失的密室/阿茲卡班的逃犯

 
昨日閒著無聊,打開了電視來看看,沒想到電影台有播出《哈利波特》3集,嘿嘿,在逮著了空檔之後便來邊喝午茶邊觀賞回味一下~(笑)
難得呢~= =+
 
話說這次我從魔法石的後半段開始看起啦,所以錯過了魔法學校的『分類帽』那段。(即依個人狀況給予分發四大魔法學院的魔法帽子,像哈利就被分到葛來分多~XD)
 
>>http://click108.fate.yam.com/unit001/free00023/index.php(學院測驗~= =+ 來玩吧~~XD)
 
※例:我~
 
你就像是巨門星的妙麗(Hermione Granger)  
 
妙麗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沒錯,你在故事裏扮演的,就是這個每次上課提問總是第一個舉手、把圖書館當成第三個“家”的“萬事通”。
清楚細膩的思緒,脈絡清晰的邏輯性,看在旁人的眼裏,都會覺得你是個客觀,而且反應快速的人。即使外型不夠出眾,但在其他方面,你也一定是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那一類。就像妙麗,為了能夠同時出現在三個教室,同上三門課,她竟然連院長的寶貝“計時器”,都想方設法弄到了手。多思、健談,而且鬼點子特別多。於是,總有人會好奇問到,你的腦袋裏面,是怎麼冒出這麼多的奇思妙想的?
 
外向+理性!
 
所以對你來說,你已經習慣了一針見血、點出問題的行為方式。就像妙麗,雖然常會好心又熱情地解答哈利、榮恩在功課上的提問,但是如果讓她看不順眼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面的,一句話就把對方的瘡疤給揭破。其實你並沒有壞心,只是想更直接、快速地告訴對方問題所在。不過,只因為心性太急,所以言辭有些犀利。不熟的人,也許會認為你很挑剔;但熟悉的人,則一定會知道,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
 
※內心os:說得太對了!= =a 很多不瞭解我的人都說我挑剔!= =+ 呿~
 
>>http://forum.hotdl.com/archiver/?tid-47163.html(這是比較貼近小說的測驗~但是我個人認為不甚準~=v=+ 因為大家為了跟哈利波特一樣讀同個學院而沒有認真作答~XD)以上~
 
由於本人很早就做過測驗~所以就不重覆做了。結果:雷文克勞學院
 
***
 
話說回來,3集看下來,我還是只記得一句話,= =b
 
鄧不利多校長說:雖然哈利會說史萊哲林的『爬說語』,但是哈利卻可以使用葛來分多『高錐客』的劍,所以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所以這就留給大家思考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