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布偶+分享~
 
>>http://blog.pixnet.net/elegantbooks/post/18442269
 
這篇文看得頗有感觸的~
 
***
 
狐狸布偶

今天因為之前漏了要買的一本漫畫而與呆子出門去了......= =”” 嘖,我近日的記性真是很差啊......>”<””下次絕對不再犯了!
 
不過,也因此看到了一隻超級可愛的狐狸布偶!>W< 人家真的很喜歡,但是卻沒有買下來,只因這隻小狐狸少了一條尾巴!(倒)ORZ
 
唔,撇開這個不談,我們最後在地下街吹著冷氣+聊了一些事情,呆子的友人小蜜很喜歡看我寫的日記,所以她問了呆子有關於我近日感到挫折一事,然而呆子說我沒有跟她提起過,所以她也不曉得;但是小蜜聽完後,她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因為她知道呆子有時候會跟我倒垃圾,然而我卻沒有向著呆子也傾倒我心裡的垃圾。
 
我聽著呆子說完之後,頓時有種很感謝的心情,真的!小蜜就算沒見過我,我們也算不上認識,但是她還是很關切我的。(笑)真的感謝妳唷!真的......
 
當時,我心底忍不住一句os:知我者,小蜜是也。
 
微笑著,我感覺到心底那一股沉澱很久的悶氣頓時消逝了一點,愉快了些。
 
說真的,面對著人,我說不出口。尤其是自己的內心話。= =|||
 
或許我有恐懼『人』的下意識吧!也或許我真的不太喜歡『人』......唔,當然,我覺得屬於非人哉的巫女和熊或是我家的親都是例外。
 
不過,我的確不習慣跟別人說這些的,尤其是好友我也甚少坦白說出來的,因為我認為自己應該可以獨自消化這些有的沒的,要聽到我訴苦啊......@@” 我想,除非我真的是很煩惱才可能。
 
總之,我還是喜歡非人哉多一點......(這真的就是結論嗎......?)= =|||
 
喔,但是我聽見呆子這麼轉述著小蜜的想法,我真的很感動喔!謝謝......>W<
 
我想,我很有可能是在等待那個可以全盤包容我所有的情緒的那個人的出現吧......(笑)或許等到找到他的時候,我就可以什麼都毫不在意地與他坦承出來了吧......
imag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