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之行‧定風波

下午跑出門了。

因為家裡的小電仍舊不穩ing~ 所以我也不想用......="=a

缺了幾樣小物,所以去採買了~另外去繳費~=_=+ 而且開始不爽地碎碎唸:我是個窮作者~窮到連鬼都看不起的地步~然而國家還要我負擔別人的健保費............是說~我也有老的時候~

算了~我還是維持一貫的無言狀態好了~(倒)

***

趁著自己還有力氣做事的時候,來完成自己心中所想的事情吧! 縱使沒有太多時間~但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自己不會覺得遺憾的地步!

是說~我發現我家的出版社又出了兩本新書啦~>w<  >> 只看沒買的人~

***

image

※定風波.木蘭 / 蝴蝶

內容簡介:

身負重責大任的監國公主木蘭,
迫於戰亂送走了妹妹妲已、無艷和昭君,
姊妹分離之後,木蘭決意死守東霖皇宮,
這時留在木蘭身邊的只有一名校尉──唐劍麟。
幾經波折之後,原以為苦難終於結束,
誰知幾句謠言傳出,情人之間的信任逐漸崩解……
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ps.封面圖還滿漂亮的~=_=+
ps.2 我已經決定拋棄目前使用的手機號碼了喔~請友人們注意啦!^^
 
***
 
昨晚夢見某好友呢~=v=+ 我們居然還一起吃冰淇淋......=_=b 好詭異的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