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的喜宴

 
昨天是個好日子!(聽說)
 
昨天是我媽咪與其他親戚聚首日!(據說,因為我在房裡裝睡~)
 
昨天是個莫名其妙又混亂一團的夜。(很實在!)
>>因為聽我媽咪在送客的時候拉大的嗓門、自喉嚨裡爆出來的內幕,聽說昨天宴上我那大姨的小表弟(跟我同年,也不小了)也有參加,然後就被大人們『算計』去了!
 
藉著婚宴,被逼婚的人太多了,凡是還獨身的就會被眾人疲勞轟炸+虧上半天~(汗)好險我有先見之明死都不去~(就知道會這樣......= =b 所以我才討厭參加什麼鬼宴啦!還有,那堆老是愛跟我裝熟的親戚們,我也不太想見到~)疑惑
 
而且我那俊小舅還說要替我介紹個人,對方老實可靠又有房子,我哼一聲,呿!我還沒玩夠吶,哪可能就這麼早就死會去?太無趣了~= ="" 而且單身才好,沒什麼壓力啊~= =+
 
我跟那還在催眠我的媽咪搖首,說親沒門,請自己找地道離開,謝謝。挑眉質疑
 
話說回來,據說大姨與對方有意把我小表弟和其長女牽在一起......= =||||
 
喔~先為我那可憐的小表弟哀悼一下,因為我想他也不愛硬被湊合的。
 
真是個混亂的夜!(真討厭,害我睡眠不足一直惡夢......ORZ)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