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編編的回信~

 
今天中午,由於沒有靈感,所以把之前在填的坑暫且丟下,改而寫起了昨日跟熊姐要來的新洞,原名:《麗州守護神》,我覺得太長了,所以把它改成《麗水神》!(笑)
 
當初見到這設定是在熊姐的日誌上頭,我看了一下覺得還滿新奇的(有點像“河神的新娘”& 蝶大正在火熱連載的《應龍祠》~= =b),所以跟她要來寫了(手癢咩~死!),雖然如此,舊坑我也還是會填的,所以這個新坑不會接太快的!(汗)
 
※我已經將這坑公開貼於本家>>http://blog.pixnet.net/seelier 和pc新聞台上了,覺得有趣的請自行點閱~八分音符
 1210744030>>《麗水神》!(雖然圖片不是很像啦......= ="" 勉強~)
很感謝熊姐願意讓我接這坑,其實我正沒事找事忙(又遇上打擊了~破碎的心),精神不濟的時候來個坑給我填是最容易讓我轉移注意力的!XD 不好意思,就當我手賤好了~(死)ORZ
 
唔......
 
另外,收到編編的回信喔!(第六感果然很神準!死!)是說~她說<皇子妃>的圖案會拿去做書籤,到時會給我的,所以大家又有福了!XD
 
嘿嘿~快點感謝我唄!(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