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記

 
其實昨日我與呆子一起去給道滿探病去了~= =a
 
在接到道滿住院的簡訊,其實我有些訝異,因為我總覺得她應該比我強健多了,但是沒想到......唔~
 
醫生說她是慢性貧血啦!= =b
 
不曉得這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病症,總言之,會暈眩得很厲害的那種吧!我不太瞭解,但是據道滿說醫生說她喝了過多的奶茶什麼的,鐵質缺乏......
 
其實我倒覺得應該與她的飲食習慣有關!= =b 平時她就愛吃冰品和肉類,也許也跟她的生理也有關連,呼~= =”” 總之,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_<””
 
這趟去探病,我帶了一束百合,因為不曉得當事人喜歡吃什麼,(我害怕自己會買到她忌諱的食物給她)因此我決定送花就好,她看了也會心情愉快吧!XD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送朋友花呢!= =””紅玫瑰 真害怕自己選得不對~(倒)不過,道滿她沒說什麼,應該是挑對了吧~(死)枯萎的玫瑰
 
不過,源呆子還猜我可能會自己做平安符帶去(你想被我巴嗎!?),第二類才是花,她說因為我很喜歡花的關係;但是我心底卻忍不住開始os&目露凶光地瞄了眼不知死活的呆子:並不是這樣的~= =””......妳是想被我踹是吧!?挑眉質疑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醫院!= =a 昨日從那裡回來,今早就鬧頭疼了......嘖!(該不會真如呆子說的,我其實很虛弱!?ORZ......她還認為道滿應該比我健康,而且拿狐疑的眼光瞟我,總認為可能會住院的是我~= =””那個~呆子,妳真的很欠揍......= =+)
 
呼~算了,我也懶得跟隻愣呆計較~(倒)不過,道滿的臉色看起來還是不太好,妳要多多休息啊~~(汗)
 
說完這個,後來我和呆子回去站前走走+吃東西,唔,她跟我談到之前給小蜜看了我傳給她的簡訊,小蜜還很哀怨地問她說:原來你跟晴明已經發展到『那種程度』了啊......
 
源呆子:= =||||......不是那樣的......
 
蜜蟲:(破碎的心過後有冷靜點了~)如果是和晴明,這個我可以接受。
 
源呆子:= =||||......隨便妳吧......(無言狀~回頭去啃零食~)
 
當呆子原本地跟我陳述這段的時候,我正在啜飲著溫暖的蜜茶,乍聽之下還差點噴出來......= =||||(喂!這什麼跟什麼啊......汗ing~)枯萎的玫瑰 其實我會寫那樣的話只是因為“有所感觸”而已!= =””破碎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自我成年之後,前來的打擊大部分都是精神上的,因為經過了太多事情、錯過很多人、事、物,這才發覺有些人對我來說其實是重要的,這麼思考著的我很害怕哪日來不及說出來,這才寫寫簡訊的,沒想到竟然會給人這種誤會啊......(歎息~)= =””
 
大概朋友們都已經習慣我的『腹黑』了吧......(死)枯萎的玫瑰 那我還是維持原來的樣子好了!(嘖,你們這些不知感謝天使降臨的人!= =””)
 
所以,小蜜妳安心,我絕對不會跟妳搶那個姓源的傢伙~= =b (我還不想被我媽咪痛揍+逐出家門......)因為我覺得妳們還比較像晴明跟博雅呢!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