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觀影心得~
 
=_=a 老實說~我直到要散場的時候還是覺得戲還沒演完啊...
應該還有後續才是的感覺~=_=""
嘖~導演啊~我不得不埋怨你~你把一些場面的味道沒帶好...
難怪有人批你了~我也要加一筆!=_=+
 
其實我覺得劇裡的人物都很生動有力~但是在描述一些點的時候~沒有入味~=_="
反而像是一種"表面性"的場景居多~也能夠解釋為"感情不夠力"~所以也有點難以說服我...
 
這是細究起來的話啦~=_=b
 
但我深深覺得~準基的演技真的不錯~算是有底子吧~@@"
他的感情流露比較正常些...其他人好似有些假假的???@@"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麼樣~=_=|||
 
哎~看到後來~原來燕山君有這麼可憐的一面啊~@@" 本來還滿討厭他的啦~但是呢~後來才明白他其實是宮廷鬥爭下的犧牲品~=_=""
其實這些百官的私下與在朝的嘴臉和後宮嬪妃的爭寵在我們中國史上是履見不鮮了~是常態...=_=bbb 有種小巫見大巫的感覺~
不過~這一點導演倒是把它拍出來了~如果再轉換個表達方式會更好...=_=
 
關於小吉與師兄的對手戲太模糊了~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失敗!=_=+...
電影是個短暫的影片~是戲劇~所以要表達的東西要精簡到讓觀影者看得懂為上...=_="
 
說了這樣多啦~我還是滿肯定這片的~是近期我見過表現最佳之片!
 
給你大姆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