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門晃一晃啊~
但是又覺得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喔???@@"
嘖~我想去喝下午茶啦~=_=""
順便想去見上司~再去問祂一次...不說就拉倒~="=+
 
昨日跟小豬說了一堆怪話~sorry~那真不是我本人的意思~="=
我只是很神奇地這麼直覺...=_="" 不準請找我家上司算帳~=_=bbb...
 
另外~感謝一下pc 台上的讀者們這麼捧場~一次給我5千多的酷標...@@||| 哈~
感激囉~^^y
這樣好看多了~(笑)
 
***
 
累...精神疲憊~大概又發作了吧...=_=""
 
另外一提~我想去看那在"王的男人"開始前所廣告的幾部片子...很好玩~^^
我想笑一笑~不然最近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