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同學的好笑會面...
 
@@" 昨天吧~
其實我是去亂的~>w< 哈哈哈...
我覺得這位老同學啊~太執著了~=_="" 明明就跟她說過~有的事情不需要太過在意~很多事情是天註定好的~該如何就如何~
我們的力量只能改變那小小的一小部份而已...=_="" 哎~只可惜聽完我與小熊的話之後的她還是感覺有點失落...=_=""
 
但是我明白~她都聽進了~=_="" 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去實行而已吧...
她是個很有理智的女人~我想這情況也只是暫時而已~ 反正我們該說的都說了啦...也仁至義盡了...
總之~我下意識地明白在未來我們還是會有再度延續出來的緣份啦~就把話打住了一個點上~我想~多說無益~
因為很多事要靠她自己整理出來~(而我判斷這是對她比較好的方式~)我們只能從旁點醒她而已... >>不過,倒是與小熊變成了二重唱了...(因為我們對此事的響法與思考很雷同啦...=_=""...)唔~其中還笑聲不斷~(汗)...=_=b 怪了~這氣氛原來應該是嚴肅的啊...?
而且~對小熊真是不好意思~(汗)>>因為席間我老是說些會讓人噴飯的話~哈哈...(就說我是去亂的了嘛~)...哈哈~
 
哎~麻煩事情一堆~(難怪我家娘娘會要我別管別人家的事情太多了...會因此阻礙我的腳步啊~) 
 
還有想另外一提的是我在進入店裡、找了位置坐下之後卻一陣些微的暈眩...=_="" 然後出了店門後是換成了左手痛...>"<...(回家之後還暈眩了一晚...嗚~好像有人拿東西敲頭的痛楚啦~>"<||||...手痛也沒好...靠!如果我知道原因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小熊在與我一起回到車站的時候也說她右腹會痛...? 
 
唔?一起不舒服嗎?...=_=b 那可能是──算了~搞不好是神經過敏啊...=_="
不過~為什麼老同學一點事情都沒有???...一"一"
...可惡~她果然很強啊啊... >>就算小熊看見她頂上有黑氣、而我發現她額上有黑點...=_=""
 
話說回來了~=_="" 反正我們在未來還是有機會再見的啦~我相信這位同學的能耐,她要比小豬強上多倍了,不用太擔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