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怪夢...
 
昨天晚上夢見獅子與老虎~=_=""
嘖~又怎麼了啊???...ORZ...
總而言之~我覺得很是詭異的一個夢境啦~=_=""
 
我想想嘿... 在我要醒來的剎那間的~我似乎覺得還少了另外兩隻>>>青龍與朱雀...=_="""
(喂~這可不是四神大集合啊~>"<... )奈何~就是這麼奇怪的感覺~好像那兩隻缺席而沒來集會的感覺啦...
...該不會是我最近太累了吧?...(我昏~)ORZ...
 
總而言之~真是奇特的夢啊啊...
 
不過~總是覺得這夢代表了什麼事的~是向我預告的事件夢...=_=""
算了~在想不出來夢解的情況之下只好乾脆放棄~ 反正我隨時接招啦...
管它是好的或壞的預兆~=_=a
 
唔~另外~就是昨晚似乎有人打給我啊...只是我沒接到手機~晚點的時候我才發現...(汗)
大概是那老同學打來的吧?...
雖然沒接到~但是我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知怎地就是不太想接這通電話啦...
而且~感覺回來之後的狀況低落...(汗)這是一點~而我很巧地沒有接應...@@" 難道我四周的式也不願讓我再去蹚這趟渾水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