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流年不利啊...
不知道怎麼的...我家小電昨晚掛點了...= = 是正式掛點了!="=+
嗚嗚...
shit...死太歲...給我記著...!此仇不報非君子...! 也或許是我說了許多不該說的話啦...
總言之...倒楣!有夠他xx的...
 
反正就是這樣...我近期大概是無法抽空上來了吧...
 
所以...哎...
 
我閃~去寫文...時間寶貴啊...
 
***
 
出門用完下午茶之後~回程搭了公車啊~~沒想到司機挺新潮的~=_=|||
他竟然放了蔡依林的"唇唇欲動"...= =bbb
剎那間~我很無言啊...(汗)
 
喔~最近的楣事一連串~我想安個太歲去啊...小豬~妳哪日有閒? 帶我去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