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少女漫畫排行榜:
 
1.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4.6分 
2. 今天開始魔の自由業! 4.5分
3.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4.6分
4. 純情羅曼史 4.4分
5. 依戀你的指溫 4.4分
6. 透明少年 4.4分
7. 最遊記 RELOAD 4.4分
8. 變身公主 4.4分
9. 火宵之月 4.3分
10. 最遊記 4.4分
 
***
 
是說,= =||| 這裡頭很多都含有BL的元素哎......(昏~),我家裡就囊括了其中的4部漫畫!= =+
 
ps.這是一篇在極度無聊之下寫的網誌~沉思
 
***
 
忽然覺得自己其實很矛盾。
 
一直以來,我發覺我的身體裡好像同時住著天使與惡魔一樣,他們不但不聽我的指揮,自己內鬥就算了,而且還常常起內鬨......= =””害得我得常常與自己的內裡對抗,用盡辦法想要讓腦袋與行動相互平衡,結果還是被金牛天使(太陽星座/表面)和天蠍惡魔(上升星座/內裡)拖著走。枯萎的玫瑰
 
雖然這是表裡不一,但是我想,這大概是我親愛的天父給予我的考驗吧!
 
就是因為如此,我才要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使之達到平衡;是說,我這樣子似乎要比平時就接受各種磨練的人還要來得痛苦,我的可是心底的煎熬而不是簡單的肉體磨難啊......= =””
 
唉......無解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