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之 有隻帥哥在我家/感想筆記

每當有女孩吶喊:「我才不相信會遇到帥哥!」
就會有隻帥哥掉在妳家後陽台上。
 
《禁咒師》作者- 蝴蝶Seba 最受好評之「純愛系」奇幻小說!!
※翡翠與大妖上邪的爆笑相遇,在百萬人期待中首度展開!
 
如果有這樣一隻毛茸茸、軟綿綿,無所不能卻害怕吃辣,一手好廚藝又愛做甜點、看日本美食節目的聰明妖怪,甚至還能化成充滿魔性美的銀色長髮少年!
那全天下的男人還混什麼啊?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我可是言情小說界的海倫凱勒呢!
可是當「牠」自顧自的打起電動、修起電腦,還學「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做著有仙女飛過的閃亮亮料理……
<( ‵□′)───C<─___-)|| (捏)我不是在做夢吧!?有隻……帥哥在我家!
 
***
 
很有趣的一個故事~= =+ 害我也好想去自家後陽台上撿東西了~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其實翡翠是個人類、還是個小說家,她的思考與想法都讓上邪感到很難解,其實翡翠的困擾不過就是一般人會有的困擾罷了。
 
上邪一隻大妖哪能懂得了人類的全部!?
 
因此,她與他,造就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成了一個最不可思議家庭!^^
 
故事裡頭的幾個片段很令人會心一笑,上邪自什麼都不會的妖變成家庭煮夫的有趣樣子逗笑了我,他與翡翠相處時候的模式更是讓我噴飯~呵呵......
如果我也有隻帥哥妖就好了~(笑)>>反正我的思考也異於常人,而且我從來不會奢望我另一半是正常人啦~哈哈哈......(瘋狂之人的眼光?)呵呵~開懷大笑
 
翻完的書本,我的腦袋裡頭裝的又只有一句話,(汗)每次都是這種模式啊~(倒)......
 
“互相吸引而立下血誓,直到一方死亡才終止契約。”(這是上邪在被另個人類召喚之後,上邪心底所想的;他認為這種關係很類似人類的婚姻,而翡翠則是他的上選,意思是說他們是大妖與巫女、老公與老婆的關係。)
>>上邪的這句話讓我聯想到我家的式神,因此,頭上三條黑線跟著掉出來,是說!這種情況還給我想到晴明與十二神將的關係,似乎也是如此~= =a
其實“朋友”也是這樣,只是後果沒那麼嚴重就是啦......(還死後才能終結哩......那大家可能怕得不敢交朋友去了~我汗~)沉思
 
唔,不過,會跟某些朋友在一起,一定是自己很喜歡那個人的某些部份,而這些部份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所沒有的~^^
話說回來了,我想起我買書的時候,發生了一個插曲......沉思
 
我去書店買這兩本書的時候(還有續集),這是我在櫃子上拿的最後2本啦~= =”” >>最後一件魔咒(!?)枯萎的玫瑰
當我要去結帳,正待走下樓時候,我聽見梯子旁站著的兩個男生正竊竊私語......(不好意思~你們把話說得太大聲,我全都聽見了~= =a),他們說:“是蝴蝶的書!但是那會不會是兩本啊......?”
那兩人狐疑的語氣和奇異的目光馬上飄過來我這裡,我扯扯唇當作微笑,撇開目光後、在心底os:兩個笨蛋!難道我會買同樣兩本書嗎!?我買兩本要幹嘛啊......挑眉質疑
 
總之,因為他們沒直接跟我確認是不是,也因此我就悶不吭聲地抱著我的書去算帳了,(聳肩)反正他們又沒問我,我幹嘛雞婆......(就算問了我也不一定告訴你們~因為我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悄悄話!= =+)
 
ps.<上邪>的另外一本書我明日再來寫想法~(我懶~)枯萎的玫瑰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