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回鄉去~
 
今天一早吧~  媽咪跟著我家的大阿姨一起搭車回鄉去了~@@"
不過~我覺得挺奇怪的~上次說要回去的這兩人幹嘛拖到今早才回去啊?...=_="" 據我媽咪說是今天的南部開始熱鬧了~
好像是什麼祭典啥的~ 管它的~反正媽咪又不在家了...(所以可以胡來~哈哈哈...)
 
另外~昨晚得知的時候~我還跟媽咪提及了要她們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去看一看外婆的墓...=_=a
老實說~我前天又夢見她了~她一身黑色上衣~一臉似乎要跟我說什麼的樣子...哎~ 但是我一起床就忘光了啊...
(我都還沒聽到外婆跟我說啥的就被樓下裝潢的巨大聲音給吵起床了~=_="" 汗~)媽的...真想翻桌~
 
我把這個夢告訴我媽咪~孰料她竟說外婆以前很關愛我,或許是來要我要好好生活、吃飯呀什麼的...=_=""
但是我總覺得沒有這麼簡單~=_=b...
因為外婆面上的神色很陰鬱...似要跟我開口說什麼事情般的...
 
我想~或許我最近該注意一點了~=_="" 不只有外婆的這個夢困擾著~還有近日老是心神不寧、心浮氣躁的...
或許...
 
即將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吧...
 
***
 
因為昨天把小編要的5000字一口氣寫完並交出去了~我才有時間悠哉啊...
 
昨天傍晚與小熊聊了聊有關老同學的一些事~其實是我想弄清這位老同學究竟跟小熊談了些什麼的...?
雖然這個禮拜就可以與她面對面了~但是我總要思考一下我得應對她的態度~畢竟這傢伙很難纏的~=_="" (個性難纏吧~)
話說這一次我打算當個旁觀者觀察吧~其實主要還是得靠小熊的陰陽眼啦~  我的能力只能感應龐大的靈氣...=_="" 意思就是說少數的我很難察覺吧~@@"...唔~(除非來者不善~汗...)>>例如:(轉頭~=_=+)有殺氣!
哈哈哈...
 
唔~好啦~不搞笑了~其實這一次我不曉得自己能夠做些什麼~但我相信我應有能力去應付的吧...(話說信心的開始來自於對自我的認同~自從碰上了許多怪異事件以來~我學會了什麼叫做"處變不驚"與"自立自強"、"冷靜自持"、"意念可以殺死作惡之魂"之類的...)>>還被小熊說我可以出本個人奇幻傳記了~而且一定大賣...ORZ...(其實沒人要買的~好嗎?...汗~)
最後~小熊啊~妳要好好睜大妳的那雙靈眼看喔!因為我還得勞妳保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