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與巧合...
 
昨天又心痛啊啊...
=_="" 真不知道又怎麼了~一片茫然的時候~上線收到小熊的信~她說我們與老同學的約會改了時間...
...原來是這個啊?厚~我已經受夠了這樣一痛再痛了啦 我是人、我全身都是肉做的哎! 麻煩好歹顧慮我一下行不行啊!?
要痛的話~一次就痛到底啦! 而且~沒事不要亂傳意念來啦!(氣~)
 
話說我正在氣的時候~小編寄信來了~(我之前有寄信去詢問她有關"美人皇帝"一書的事情~她回信來了~)
果然如我所料的~"美人皇帝"的書後沒有印上我寫的後記是因為小編的小電掛點之後又送修...
所以資料都遺失了~=_=""...嘖~早點說行嗎?害我猜了老半天哎...
然後~又提到說是因為<笑面虎皇帝>的字數似乎不太足~所以要我補上約略5000-10000字...
 
不...不會吧... (我會死...)=_="""
 
救人喔~~~~>"<...這本書是很久以前寫好的~我哪知道番外要寫些什麼啊?(我倒~)ORZ...
好想乾脆哭個痛快算了~...(躲到角落劃圈圈...)
 
最近怎麼老是出了這麼多的意外啊...(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