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蜜的關切~
 
謝謝妳啊~小蜜~
 
即使妳身在大陸,卻也不免會打電話聯絡呆子時候順便關切我一下~(笑)
只是呢~我最近其實心情不好啦~不過這個"不好"也並非是每一日都如此~@@" 妳可以稍微安心了~(笑)
真想妳快些回國來~繼續給我玩...(汗)
還是謝謝妳的關心~^^ 呵呵~
 
關於我要給妳的書...我也希望那是我出的新書~哈哈~但是並不是~(汗)
但是我想,我會把這書送給妳是因為我知道不論我送給妳任何東西,小蜜都會好好地照顧它的,是吧?
所以~那本書就麻煩小蜜妳多多愛護了~呵呵...
唔~
 
另外~妳別責怪妳家那呆小明沒關切我~畢竟她自己也很忙~(何況我也不太需要她的關切~=_=a 應該是說我已經習慣了~她忙她的、我忙我的;如果不是非常出自於瞭解我的狀況,我寧可不要別人來關切,因為我就是如此,我不愛聽些非真心出來的廢言~)
 
還有~在我家保憲和大姐裡頭~我似乎是很受那些非人喜歡的目標~因為我是"牲畜無害"的嘛~習慣了~=_=""
非人們不纏保憲是因為她根本就看不到與聽不見~神經又特大條~命硬之外還特別不信那些東西;我家大姐雖然看得見,但是她會告訴巫女大人,巫女便來斬邪除妖了...=_="" 換句話說我是最好纏的~=_="" >>沒有先天的優勢可以排除它們~ORZ...
 
突然覺得我好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