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校園喋血案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恐怖的惡夢,害我在早上嚇醒過來就再也不敢闔眼睡了!(淚)不甘啜泣  那個夢是這樣的......
 
我發現我穿著學生制服、提著包包和一件粉紅運動外套坐在學校裡,而且是自我剛趴著的一張方桌上抬起頭。(剛剛不久前才打過了上課鐘,似乎時值午休的時候吧!= =a)
望見了前方好幾個同學正在打掃,於是我一個人起身,拿起隨身的包包和外套走在廊上,見一位女同學正在潑水,覺得奇怪的我避開了她提著水桶潑過來的水,選擇比較沒被水沾溼的地板走,沿路有幾個學生走過身邊,似乎正往電梯的方向去。挑眉質疑
 
我聽見他們喃喃說著:搭電梯就好了啊!(我心底os:有樓梯幹嘛要搭電梯啊!?)挑眉質疑
 
等他們離開之後,我覺得很奇怪地再將狐疑的視線挪到正在掃水的同學們身上,因為一般校內打掃是很少會在廊上潑水的,避免學生們經過會滑腳,然而我所見的卻是反常地用水清掃地板,所以,感到不尋常的我於是要命地低下頭去仔細觀察,然而我發現了被倒在地板上的水中混著少量的鮮紅......(我心底再度os:紅色!?這紅色看來並不是什麼顏料......)目瞪口呆
 
我一怔,不解地抬眸之際,沒想到卻讓我聽見不該聽的......(冷汗)枯萎的玫瑰
 
我聽見有人說:『雖然已經用水洗很久了,但是地上的血跡還是很難洗掉!』
 
『還是搭電梯直達三樓去吧!一、二樓到處都是血......』
(我心底抖抖地os:= =||| 不會吧......)不甘啜泣
 
再覷了眼地上的髒水一波波地被同學掃得朝著我的方向疾速湧了過來,我焦急地用外套一擋,點點血漬濺上外套,我瞬間一愕,心頭一悸,愣著盯住衣上的詭譎鮮紅,於是我轉身跑下樓去。(心底os:剛才他們說3樓沒血漬,我往下跑幹嘛!?(飆淚~)ORZ......)不甘啜泣
 
結果下了樓之後,我站在一樓中庭愣了二、三秒,沒多久,果然一、二樓都是血色,被嚇得當場茫然起來的我遇上一位老師正走出教室門口,於是我就要求她讓我進去教室裡,她為難地考慮著的時候,我便把外套遞給她看,結果她跟我說:『糟糕,這血漬很難洗掉......看來要把它扔了!』
 
我一聽,連忙抓著外套到處找垃圾桶,最後,我往前走了幾步,在一個掃水洗血的男同學身後找到一個大垃圾桶,然後我便把它丟了進去;原以為這樣便ok了的我奔進教室裡,在黑板前方蹲下來,心裡覺得那件外套沾了血的詭異模樣,直覺事情沒那麼簡單。破碎的心
 
沒想到還真的如我所想的,當我轉頭一望,那件外套不知道被誰丟在教室門口,被水浸溼與和著血的模樣讓我忍不住顫抖,我聽見老師大叫:『那件衣服又回來了!』
 
我叫道:難道非得用火把它燒燬嗎!?枯萎的玫瑰
 
此時,那掃水的男同學以掃帚推著衣服來到門口,我在心慌之下便把教室的門板大力關上,沒料到門外傳來一陣陣拆門似的巨響,我只好咬牙舉起手,在門上畫符,閉眼唸誦了兩句,門外的聲音這才消失。枯萎的玫瑰
 
到這裡,我就被嚇醒來了。(飆淚ing~)不甘啜泣
(心底os:嗚嗚......是怎樣!?這個夢也未免太可怕了點吧......>”<......)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