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災難+<示見之眼>(六)......


是說~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

我昨天才因某喜愛的作者的電腦主機板燒壞、無法如期出書一事而皺眉好久而已,想說該不會下一次就換我的電腦出問題吧......我這樣想著(也寫在日記上),結果今天早上馬上應驗中獎了......枯萎的玫瑰

T___T......我好想把我自己給封嘴算了~(倒~)枯萎的玫瑰

是說~不然為什麼我每次說就每次中啊!?你告訴我啊你~(淚趴~)不甘啜泣

早上我寫文寫到一半,電腦就開始亂飆車(明明點了視窗卻彈不出來的烏龍),結果害得我原本可以早早結束的文章比平時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去寫,這就算了,最後我已經數不清自己究竟重新開了幾次的電腦......(哭~)不甘啜泣

嗚嗚!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啊!?ORZ......不甘啜泣

***

就是這樣~心情又done了~= =””

再加上我看完了<示見之眼>六,更灰色了~= =||| (好想歎息~)枯萎的玫瑰 >>系列的文很特殊,只有特殊的人才懂得書裡所說的那些事......疑惑

我先前一直重覆著“選擇”兩字,老實說,我也早明白每件事都是只能靠自己做下選擇的,不論你選的是A或是B,你都必須對你自己的決定負責,就算最後的結果是不如你意的,你也必須一肩扛下。疑惑

畢竟,這是你自己做下的選擇,不是嗎?

沒有誰的一生是完美的、是平順的,所以,就算遇上了困難與不如意,要記得替自己做下你認為最正確的選擇,如果你知道你的選擇是錯的話,那麼就趁還有機會的時候自己改正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