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第十七集延後出書公告+老弟找到工作了!
 
※由於作者護玄大大寫作用之電腦發生慘案主機板燒壞之故,導致文章無法即時救出,無法趕上本月小說出版之計畫,原訂三月二十號出書之第十七集,將並視電腦維修狀況調整暫時順延至四月八日上市,還請各位讀者多多見諒。
 
***
 
發生慘案了是吧......(汗) 我好怕下一次是換成我的電腦出問題啊......(汗)枯萎的玫瑰
 
看來我們得等第十七集等上好久了......>”< 嗚嗚!不甘啜泣
 
***
 
話說今天早上我在線上打文章的時候,客廳裡頭傳來一陣電話的鈴響聲音,於是我趕緊跑去接,沒想到是打來要找老弟的,接著我把老弟自棉被裡頭挖出來,逼他去接電話......咬牙切齒
 
結果,當老弟掛上電話之後,他才說前二日應徵的公司叫他明日可以去上班了。
 
也就是說,老弟找到工作了!(樂) 而,身為他老姐的我,是打從心底替他喝采啊啊啊啊啊──紅心
 
還記得我與呆子和道滿的那日聚會才提到『我老弟找工作找很久』的這件事而已說......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消息啦!>W<
 
是說,所以這一次我又被嚇到了......-_-||||
 
哪有這麼巧的事情啦你告訴我!!(暈倒~)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