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啊~~甚好~
(坐在自家客廳飲茶&悠閒樣~)
想出門去買刊了~還是下午去吧...(笑~)
其實我本來就想出門走走的~唔...
真不錯~
 
***
 
哎~聽熊闡述了一些有關巫女大人的話~
總覺得她那種神仙思想還真是獨特到自成一格啊~@@a
 
說羨慕嘛~會!
說嫉妒嘛~倒是不會~
嘿~她那種想法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也不是大部分的人可以想透的...
但是我依舊覺得她實在是有趣極了!
 
她並不完全地了解"人"這種動物~但是又何妨???
這樣子也對她那些該去做且未完、天賦的任務有幫助~
我想...她的眼光還是保持著如此才對她比較好吧~(笑)
能夠看見與透視隱藏著的黑暗的人必定也是被許多大量的黑暗給覆蓋或是糾纏過的人...
 
總言之~她是很特殊的人哩!@@"
這樣聰敏慧黠之人只怕是非常孤獨吧???...(或許是因為很多原因~)唔...
 
而且~思考也很特別!(與陽光似的保憲大人很相像...)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有像她那種聰慧的腦袋...
也沒有她那種豁達的眼光...
 
所以~佩服她...(傻笑...)
 
***
 
嘿嘿...跑去下午茶了^^
我喜歡的橘香約克夏還是那麼好喝啊...
 
那甜甜的味道和著淺淡牛奶味,有種置身在初夏的暖陽底下~恍如把這幾天堆積在心頭的冰雪都給溶化了那般啊...>W<
呼呼...如果是在自家的客廳喝就好了~多麼悠閒啊...(笑)
 
喔...還有啊~東立說玲子小姐的訪問頁因為作業不及而無法放上...
改放在20日會出的6號刊上...="=+...
 
你、!?...
 
...我恨你...我詛咒你...我毆飛你...我踹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