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天氣真不錯啊~~
不過...昨晚的怪夢做了什麼~我已經全忘光了啦...="="
哎~老是這樣也真煩喔~>_<|||
算了~不想這些了~呼呼...
 
我是一面鏡嘛~一面鏡子...
眼底映出每個人的所做所為~只看著、但是不批判~
目前的我是這樣的吧~努力...唔~
 
***
 
看了pc某台的台長寫的言情評論~
真是太可怕了~~@@"
她的言詞很鋒利~不饒人的語句實在教人捏把冷汗~
其實小說不過是有閒時間來打發的物品~幹嘛以嚴肅的眼光來看啊???@@"
或許她是以一種鼓勵的做法來寫評~但是她的用詞也未免太過辛辣了~ =_=||| 這樣的人我想她會在以後出社會就遭排擠吧~"人"是不見容被說壞話或是被批評的~
如果她的這種毛病不收斂的話...呼呼~@@a 
 
反正沒我的事~只是瞧瞧之後~笑了~雖然滿有理的~
但是如果遇上不講理的人也就沒用了~
網路的力量是無遠弗屆的~要是吵起來的話那還得了啊...@@a
(就算妳在報台上言明只是個人看法~卻也不免招來好事者吧???...畢竟有風險~)
 
其實呀~寫書的人很辛苦~麻煩尊重點~
如果真那麼看不過~那請你自己去寫本出來也讓大家評評吧~=_="
用那種嚴苛的眼光來看~不就幾乎沒幾本合格了???
呵呵呵~那麼~請問出版社怎麼辦???作者怎麼辦???讀者沒書翻怎麼辦???...
 
(好孩子不能學喔~會被毆飛的...@_@|||...唔~)
 
***
 
我倒是碰過有人連一點瑕疵都無法忍受的喔~@@"
一點的批評就很容易惹來爭端的~
雖說萬物相合相剋~但是不代表目前多數人都愛...
有些道理只適用於普通、理想的情況~^^
以前我也是認為這樣的人有其存在意義~
但是放眼放去~好像沒多少人可以接受嘛~(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的~可沒胡說~)
自己可以接受的並不代表多數的其他人也可以毫不心懷芥蒂地去接受~~唔...一一a
 
就如同有些話不能完全地說明白一樣~人,不能沒有謊言...
 
所以我才只是提出討論~
或許還會有比她更犀利的人吧~
 
但,那又如何?
呵呵~好像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嘛...(笑)
 
***
 
為什麼"黑暗"叫"黑暗"? 那是因為"黑暗"必須隱藏而不被人發現~
一旦曝光之後的黑暗便會死去...而與之共存的光明也會隨著扭曲~
天地與萬物本就存在陰與陽~人體也是~
因為黑暗被迫消失之後~剩餘的光明在得不到平衡之下也得扭曲不像樣了...
 
因為沒有黑暗光明是偏頗與獨斷...
 
***
 
如果,說謊能帶來幸福,那麼謊言會是這世上最甜美動人,同時也是最不可解的咒。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