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所相信的
 
昨天下午自公所回來之後上線,恰好遇上了我家的熊大姐,於是我又冒出頭去跟她打招呼,結果她又被我嚇到~(汗)>>是音效的關係啦!她曾說過每當我上線會有某種震撼的音樂~(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
於是又聊起另兩位友人的狀況似乎不是挺好的......唔~沉思
 
沒法子,就算知道她們正焦頭爛額,該說的都說了,這是她們的問題,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其實我自己也成了泥菩薩了,自己的麻煩還沒理結,哪裡有空管那麼多啊......= =a 嘖!
 
總之,很多事要本人自己想開才有辦法扭轉乾坤。疑惑
 
也談及了我去公所的路上遇到的一些事,呵呵,滿詭異的。不過,我倒是很幸運,因為熊姐如果看見車禍會倒楣,但是我倒是不會,反而是活得安安全全的~(這是『禍害遺千年』嗎?笑~)
話說回來,我看見了車禍,心裡會覺得有點詭異而已,而且這種狀況又是很多次了~(暈~>”<)枯萎的玫瑰
 
下次還是避開大馬路吧~= =””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聊的,又說起靈異事件~(汗)只提到某位老同學跟熊姐聊過這類事情。唔~我覺得不可思議,以前我跟她提鬼故事,她都會被我說的鬼話給嚇得面色雪白哩!= =+ 她的這種改變還真大......哈哈~目瞪口呆
 
是說,我覺得熊姐接觸那些怪事或神蹟其實要比我來得多上很多,她的朋友也認為她適合當個算命師,但她似乎滿排斥的,還說我比較可能~(但是我覺得熊姐比我適合~哈!^^)我嘛~就免了,我的第六感是拿來給好友咨詢用的,我沒那種大愛替不相干的人服務。沉思
 
話題轉很快,熊姐本來就不信神了,但她卻覺得天使或許存在......不,我想她的意思是“長著翅膀的有翼生物”應該存在,是說,我信上帝是因為我曾看見天使;那時熊姐還笑著說要捕捉牠來養,而她認為我比她有機會見到......= =b (是說,這麼對待天使是會被毆的吧!?汗~)於是我笑著說要拔根可以許願的羽毛給她,哈哈!吐舌頭
 
但是我忘了跟她說,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令我相信上帝祂的確存在,那就是──腦中瞬間收到的一抹意念與全身有如被暖陽照耀輕拂的溫暖。
 
老實說,這聽起來很迷濛,但是我真的在那剎那間有所感應,包括我曾經收到過地藏王給予我的一絲殘念(那陣子我有空時候都在抄寫祂的經文,也很有可能是經文引導的),這些都是使我相信的證據;是說,不管其他人對他們的看法是如何,我也只相信我所相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