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ing~
 
呼呼...好累啊啊啊~@@"
改舊文還要上新文真的很麻煩~行程都攪在一起了好難分開啊...="=+...
麻煩~!唔~
在鮮看到某讀友說她最早先是看到我寫的"陰陽師"題材才注意到的~她覺得我寫文很認真、沒錯字、使用的詞句也滿恰當的~很努力...
>_<...終於有人注意到了嗎???...人家好感動喔~
一般來說~很少人會留言給我的啦...難得看到...嗚嗚~
不然就是打廣告~>>我一向討厭這種人...=_=""...
所以我也挺少看留言+到會客室的~@@"...唔~
反正就是覺得自己的努力有被看到了的那種感動與被認同感啦!
唔...我會更加努力的...
不管是以前還是未來~我的方向皆不會改變...=_=+...加油吧~S!
 
***
 
昨晚的怪夢...記不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