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掛了~
今日的風波特別多~="=+
 
先是維修好的報台上的文章全數消失了~
害我匆忙上傳後才發現...
其實可以使用"文章回復"的魔術鈕...="=+(幸好我還沒傳完...=_=""...嘖~搞什麼呀~...>"<)
 
還忙了一早上的天空部落大改版~>>小修改^^ 改成我喜歡的模樣~日本味道很重~加了檜扇鈴當底圖和四神的標籤...^^a 真不錯~(沒用到晴明桔梗印~真是抱歉啊~)
其實說來要託熊的福^^ 是她給了我網址抓的圖案~謝謝了~^.^
 
還有~今日一忙~就來不及寫文了...="=+
 
另外~藍大說他去搜文時看見我的文章???@@" 說是同名~而且風格也類似...不會吧!?...還是說那是以前所開放轉貼的文啊???
因為我只在鮮網使用"星迤"的名字...="= ...
 
天~藍大~你好心點~快來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