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非人大冒險~...
 
昨晚又夢見我去大冒險~天啊啊啊...=______________=""
我都快累死了~還要這麼整我...
哦...哦...吼~~~~~我生氣了!
 
不過大概的事我都忘記了~因為昨天沒睡飽~奇檬子超級差的...="=+
所以~哼......
不管了~=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要來去買東西~=_="" 唔~
該買的都還沒補貨咧~
上一次漏了不少東西沒有買......
 
嘖~結果~我還是喜歡"美人"...^^a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